Thursday, August 26, 2010

“泛香”,让饭香四溢

  □文 JM 钟毓

  俗话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但有了米,巧妇就能做出香喷喷的米饭吗?在每个中国家庭的主食菜单上米饭永远是不变的定式,看起来也是最平常的,很少也有人注意到米饭口感的好与坏,其实把米饭做好也是一种学问,做好米饭也是一种艺术,放水量,蒸煮时间,烹饪工具,都影响着米饭口感的好坏,凭借着30年的工业历史,老板电压力煲突破传统,精准控压,并对中国人对米饭的口感习惯的进行深度研究,在多年专业研究的基础上,隆重推出了“泛香”系列,使每个人都能够成为巧妇,每个人都能够成为米饭烹饪上的艺术家。现在就让我们走进几位普通百姓的生活,看看他们生活的改变,是怎样从炊具开始。

  高小姐 28岁 公司行政

  我很向往品质生活,也希望能吃出美丽,吃出健康来,但是由于工作的繁忙使我没有时间,也没有精力来好好犒劳自己。我一直想买一款既方便又快捷的饭煲,当然最好还是多功能的,但是一直都没有选择到非常中意的。有一次无意间在我家门口的电器卖场发现老板有一款“泛香”系列的电压力煲,非常合我的心意,据说它做饭不仅方便而且非常美味营养。我一开始对介绍我还不太相信,买回去试了以后发现煮出来的米饭真的很好吃,可以说是我平生以来煮的最好吃的米饭,家里的人都对我赞不绝口。后来我有空又去卖场咨询老板的促销员为什么这款压力煲煮出来的米饭这么棒,她告诉我老板电压力煲独家采用up+精确控压技术,时时控制锅内的时间,温度和压力,所以煮出来的口感是最符合我们口味的。谁说压力煲煮出来的米饭没有饭煲好吃呢?

  王先生 35岁 公司主管

  我平时工作非常繁忙,一直没有时间照顾家里,总觉得挺对不起老婆。她每天也要上班,但晚上还要赶回家给我和孩子做饭,每天都弄到好晚,自己却累得吃不下几口。所以我一直想给她买一个“万能锅”,最好是闷、烧、炖、煮、蒸都能做的,能让她轻松一点,胃口也好一点。有一次在卖场里终于让我发现老板有这样的“万能锅”,是一款电压力煲。这个锅简直太好了,不仅焖烧炖煮蒸样样都行,而且做出来的东西既好吃又营养,我简直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后来我冷静了一下,因为我想看看它的质量到底好不好,毕竟我买这个锅是回去给我老婆用的,一定要问清楚它的安全性和实用性到底怎么样。后来我仔细地询问了卖场的销售人员,他告诉我所有的电压力煲外观都采用的是上海宝钢的油膜拉丝不锈钢,而且还有十四重安全保护,我再比对了一下产品就十分放心了,即刻就买了一台回家送给了老婆,老婆一开始还说有点贵,后来用得舒服了,天天夸我给她买的锅好,而且我仔细地观察她现在吃饭比以前多了不少,而且气色也越来越好了。这才是我买这个锅的真正目的。

  张阿姨 68岁 退休职工

  退休后就我跟老伴儿在家,女儿也嫁出去了,一周才回来看我们一回,平时我们俩也没什么爱好,就喜欢弄点好吃的养养生,年轻的时候就想着赚钱了,经常有一顿没一顿的,最后把自己的胃都吃坏了,现在老了,要是有一顿吃的不舒服我们俩的胃就受不了了,所以现在我们最讲究吃饭的品质了,家里各种各样的电饭煲、紫砂煲、焖烧锅、蒸锅、样样俱全,但是我们总是觉得做出来的口感还不太好,如果有更好的锅,我们还是想换新的。有一天和邻居王阿婆聊天时听说她家的锅很好用,不仅煮米饭有三种口感,而且可以焖烧炖煮蒸,天哪,一个锅能代替我们家的所有锅。最重要的是做出来的东西口感那叫一个好,弄得我老想去他们家吃饭。后来我就去问王阿婆她家的锅是什么牌子的,在哪买的,后来她告诉我是老板牌电压力煲,我就听了她的话去买了一台回来。用了之后觉得确实很好,所以我把以前那些老的锅具都放了起来,等老家来亲戚时给他们拿去用。这台电压力煲不仅改变了我的生活,而且还改善了我的健康,我和我老伴儿天天吃压力煲煮出来米饭,喝压力煲煲出来的汤,感觉自己越来越年轻,越来越有活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