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参选大高雄 杨秋兴:若事与愿违就归隐山林

  台海网8月11日讯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高雄县文化局长陈书芸和父亲陈哲男表态支持杨秋兴,哥哥陈其迈则支持陈菊,对此,杨秋兴11日表示感谢与尊重。杨秋兴说:如果到时候事与愿违、没有选上,大不了回家种番石榴、归隐山林。

  高雄县长杨秋兴宣布退党参选大高雄市长之后,县府一级主管文化局长陈书芸第一个跳出来,表示与杨秋兴同进退,离开已经有15年党龄的民进党,不只她表态挺杨,陈书芸说,她的父亲陈哲男也力挺杨秋兴,不过,哥哥陈其迈则表示支持陈菊,对于兄妹两人不同调,陈书芸表示,她和哥哥都是成年人了,每个人想法不同。

  陈书芸说:“我想即使是双胞胎他们的思想也会不一样何况大家今天都是成年人了,我尊重他的想法。”有记者问道:“那父亲呢?”“他是强力支持杨秋兴县长。”

  对于陈哲男父女相挺,杨秋兴表示感谢,陈其迈不支持他,他也觉得没关系,予以尊重,他表示“陈副秘书长初选是有挺我,如果大选有挺我,我非常感谢”。

  万一到时候落选,有没有什么打算?对此,杨秋兴表示,这场选战本来就很艰困,是一场苦战,如果完全没机会的选战,他也不会打,但选举瞬息万变,万一事与愿违,大不了回家种番石榴,归隐山林。“我妈妈说我们家还有田地,叫我可以回家种番石榴,都是道路之一,我想我心里很平静,但很坚定。”有记者指出,这代表退出政坛吗?他表示“那以后就归隐山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