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朱立伦推首支广告 唱没有不可能的事

  台海网8月29日讯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朱立伦昨天发表竞选主题曲“没有不可能的事”与第一支竞选电视广告。文宣广告画面全是他三个月来走访北县各乡镇市,与民众互动的纪录,象徵他对新北市的关心,更是实践基层主义的参选人。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朱立伦电视广告以过世艺人张雨生廿二年前创作的歌曲“没有不可能的事”为主题曲,并邀请“铁肺歌手”杨培安翻唱,搭配他拜访基层采茶、蓝染、捏陶、参访新庄鼓店等画面,剪辑成二支各卅三秒的广告短片,预定一周内在各电视频道播出。

  朱立伦说,他一听到“没有不可能的事”这首歌,立刻被轻快的节奏及歌词吸引,尤其歌词“我属于一座年轻的城市,城市的每颗心在尝试,要为它创造不同的故事,绝对无法想像的故事,在我们年轻的城市,没有不可能的事”,贴切反映出即将升格的新北市。

  广告片尾强调“第一天就上手”、“给大家安居乐业的城市”,朱立伦表示,他三个月来走访新北市29乡镇市、1032个村里,以曾担任地方首长的经验,深入了解基层希望解决的事情,只要他当选新北市长,就职当天就要创造新北市无法想像的故事。

  

  角色若互换 朱想开严凯泰跑车

  “若交换角色,最想做什么?”朱立伦昨天邀请严凯泰在中原大学对谈,朱立伦说:“我最想开严凯泰的跑车”;严凯泰则说:“如果要我选举,我会跳楼”。

  朱立伦说,如果一百位大学生有九十九位都想到企业作赚大钱,没有人愿意从政,不想投入公共服务,那就是社会败坏的开始。严凯泰则认为两岸竞争是必然趋势,台湾大学生在学习上不如大陆大学生,希望大学生好好充实自己,不论读书、做事都要用心。

  国民党新北市市长参选人朱立伦昨天举行第四场“做,就要做好.朱立伦”演讲签书会,邀请裕隆集团执行长严凯泰对谈“改变人生的执行力”,朱、严是十几年好友,不时相互调侃,妙语如珠。

  朱立伦说,他与严凯泰正巧都是双子座,而双子座特性就是不服输,不甘于现状,所以“我的人生与自己相比”,一步一脚印,在逆境中接受挑战虽特别辛苦,但成功果实却异常甜美。

  上一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