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母婴用品店人气不旺该怎么办

  专家建议:先以平价吸引人气和客户

  网友“蝴蝶妈妈”开了一家母婴用品店,最近在经营上遇到一些问题。日前,她在我能网“创富你问我答”发帖提问,希望网友和专家给她提提建议。“可能是当时进货的定位太高,好多顾客都觉得贵。经营到现在只有一天的营业额达到1000元,其他都是200-800元不等。店铺开业到现在总投入大概20万左右,现在资金也遇到困难,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得知“蝴蝶妈妈”的困惑后,婴幼儿用品行业的专家前来支招。“建议你不妨采取平价路线,以吸引人气和用户为目的。另外,可以再次开业,以前就当试营业,邀请更多的用户或者顾客体验一些免费的试用装等。通过免费体验或平价产品吸引人气和客户,在拥有一批稳定客源的情况下,再慢慢增加一些利润高的种类和产品,这样循序渐进才可能达到盈利的目的。”

  “创富你问我答”是我能网创富工作室的品牌栏目之一,本着为网友和创业者提供实用建议为原则,会不定期邀请不同行业的专家或行家前来答疑解惑,希望能够助创业者在创富路上省心省力。欢迎广大网友和创业者来“你问我答”提问,无论你的问题涉及创业的哪个方面,创富工作室都将积极联系专家和我能网有关“能人座席”为你解答,同时也欢迎广大创业创富者在我能网上与提问者积极互动并讨论,分享创业创富的智慧和经验。

  提问路径:登录我能网(www.wonengw.com)-点击“我能创富”-进入圈子-阅读“你问我答”提问规则-点击“发布话题”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