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弘博软件教育新生在“欢乐世界杯”活动中潇洒走一回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林倩)"蒙眼射门"、"托盘带球"、"投射飞镖"……近日,《湖北卫视》"欢乐世界杯"活动在弘博软件教育校园拉开了序幕,现场不仅吸引了在校学生的积极参与,更激发了IT体验营学生的浓厚兴趣。

  据了解,IT体验营学生是从河南、湖北各县市前来弘博进行报名入学的新生,正好赶上此次"欢乐世界杯"活动。他们个个踊跃上台参加游戏节目,就连台下的互动问答环节也是一个也不错过。

  活动设置了"蒙眼射门"、"托盘带球"、"投射飞镖"等几个游戏环节,IT体验营的学生们表现的相当积极,争相上台体验足球魅力,在他们中间,有的并没有踢过足球、有的也没有在电视媒体中亮过相,但是他们丝毫不胆怯、不紧张,在台上充分展示着当代青少年的激情和活力。在"蒙眼射门"环节,来自河南焦作修武高林高中的刘恩同学凭着感觉,表现良好,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赢得手机一部,很巧的是,赢得"投射飞镖"第一名的王志国同学,与刘恩来自同一所高中,两人在拿到奖品后高兴的合不拢嘴,其他的同学更是羡慕不已。

  台上精彩连连,台下好戏同样不容错过,在"互动问答"环节,主持人往往将问题刚说完,同学们就迫不及待的举起了手,在回答问题时,家长也在一旁充当起了"智囊团"。

  刘恩同学说:"今天在弘博软件教育的收获真是多,在体验弘博'薪工厂'魅力的同时,还参与了'弘博-欢乐世界杯'这样有意义的世界杯宣传活动,让我对弘博有着一种强烈的向往。"

  来自河南的一位家长张先生在一旁饶有兴趣地看着台上的表演,同时,还与记者拉起了家常:"很早就在河南都市频道看过弘博的相关报道,免费让贫困生上学,让我对弘博有一定的好感,现在亲自参观了学校,弘博的校园建设、师资力量,尤其是'薪动力'教学模式,都让我对职业教育学校有了更深的认识。看来我让孩子来弘博是正确的选择,孩子在这样的校园里生活我也很放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