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双方意见不合宝马男把的哥打趴在地

  还有这种事

  通讯员 振宇 记者 俞莹

  昨天早上7点,宁波李惠利医院急诊输液室,43岁的出租车司机罗师傅,躺在病床上等待CT扫描结果。

  5分钟后,护士拿着好几袋CT片进来,通知罗师傅的父亲:罗师傅需要留院观察。

  罗师傅的左眉骨肿得老高,眼睛都快睁不开了,胳膊和腿上有好几处皮外伤,其中一只脚的大拇指包得像个木乃伊,罗父说,罗师傅的大脚趾指甲盖整片都没了。

  罗师傅很伤心,躺在病床上不停抹眼泪,昨天清晨5点半,刚从家里出来的罗师傅开了不到15分钟,就在路口被一辆宝马X6撞上了,更倒霉的是,还被宝马车上的几个小年轻打了一顿。

  “今天5点,我从家里出发,要先送我妈去个地方,大概5点半不到,我开车经过兴宁桥(西)路口,正好是绿灯,我开车通过路口,到中央大花坛那里,突然从左侧冲出一辆宝马X6,速度很快,撞到了我驾驶座左侧的后面,车屁股全瘪了,后保险杠也掉下来。”

  “我下了车,对方也下来个20多岁的小年轻,留着个平头,操着外地口音说私了,他说‘你看看要赔多少钱,我喝过酒了,你就别报警了’。因为车撞得太厉害,我自己没办法估,就说,还是报警等保险公司来处理。

  “我叫我妈打车先走,拿出电话给老婆打电话,小年轻也开始打电话。没几分钟,又开来两辆宝马,车上冲下四五个人,围着我就开打。马路上的人越围越多,我怕撞我的宝马车逃掉,就爬进X6的车底,他们几人把我从车底拉出来拳打脚踢,每个人老酒都喝得臭烘烘。我听到路人在喊‘不要打了,再打要打出人命了!’。后来,交警和派出所警察都来了,撞我车的宝马却开车逃走。我认准了留下来的三个人,警察就把他们都带走了。”

  下午,记者到江厦派出所了解情况。据初步调查,当场被抓的几人不承认打过人,而驾车逃跑的驾驶员莫某已于昨天下午到派出所作了笔录,承认和朋友吃完夜宵后,一起驾车离开(共三辆宝马),莫某的车在兴宁桥路口与出租车相撞,双方发生口角,莫某和车上的另一个朋友打了罗师傅。莫某老家河北,在宁波做酒吧类的生意,平时替朋友开开车。据他自己说,那辆宝马X6并不是他本人的。

  至于是否存在酒后驾驶和闯红灯行为,海曙交警大队表示:案件已移交到派出所了,等派出所结案之后会展开调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