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代表本土势力选“总统”?王金平:怎可能?

  台海网12月14日讯李登辉点名“立法院长”王金平可以代表本土势力出马角逐2012年“总统”大位,王今天上午接受媒体采访时笑说:“怎么可能?”这件事他不清楚,也一无所知。就他来说,面对这种事也不宜置评。

  据中评社报道,李登辉点名王金平等人可以代表本土势力选“总统”,面对镜头及提问,王笑笑说:“怎么可能呢?”媒体问说:“怎么不可能?”王又笑说:“本来就是不可能!”

  至于会不会有被消费的感觉?王说:“这种事,笑笑就好了!”媒体再问:“是不是不愿代表本土势力?要嘛,就代表蓝营?”王则说:“这我不清楚,我根本一无所知,我对这种事也不予置评。

  ”媒体又问:“担心出马会重创蓝营票源?”王说:“这我都不知道,我都不懂!”

  不管媒体怎么问,王金平就是不愿清楚回应,媒体又追问:“被李登辉点名,‘院长’是不是要谢谢李?”王笑说:“报纸人士讲‘亲李人士’,也不是他(指李)讲的,对这种事,我不宜谈,也不宜置评。”

  最后,媒体又问宏仁集团总裁王文洋及吕秀莲搭档的可能性?王则表示说,“我也不能评论,因为,我没有了解那么多,怎么可以做任何的表示?我没了解那么多,我不能乱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