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很多好心人要为重伤的李杨捐款

  《大四女生被撞视网膜脱落 一个姿势趴床上两个多月》续

  新闻回放:今年6月5日,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打碎了大四女生李杨所有美丽的梦,遍体鳞伤的她被医生从死亡线上艰难地拽了回来。

  然而,经历了6次手术,花掉了18万余元,肇事车主在仅支付了1.2万元治疗费用后就不再露面,她的家负债累累。最近,她还要进行一次视网膜手术,几万元的手术费难住了一贫如洗的父母。

  本报讯(记者陆续)本报关于李杨的报道引来了社会上的广泛关注,好心市民纷纷打电话询问李杨的病情,表示要为她捐款,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我是一名教师,看到李杨的遭遇,十分痛心,就像看到我的学生、孩子遭遇同样的命运一样。因此,我要帮帮她,也希望更多的好心人能帮她渡过难关……”长春市民尹女士打来电话表示。

  长春市民朱女士也打进本报热线电话,“我要亲自到公寓看看她,这孩子太可怜了,为她捐点款吧,救救她!”随后,朱女士在长春大学5公寓见到了李杨,留下了400元钱,希望她能早日康复。

  李杨说,十分感谢好心人对她的资助,她会坚强并把病治好。“妈妈又回老家筹钱去了,不知道能不能借来钱,都是为了我啊……”李杨说到这里,眼泪又流了下来。

  本报希望更多的好心人能伸出援手,帮帮这名处于困境的女大学生李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